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8-02浏览:957

2018725日到28日,在阜阳师范学院举行的安徽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三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和四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刷新了学校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受到教育部和财政部质量工程项目重点支持,安徽省教育厅将其列为A类赛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报告将其列为19个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该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44所高校、337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学子充分展现了在自动控制、人工智能、算法设计、传感器数据采集、电路制作、机械结构等方面的技能与风采。

本次比赛展示了安徽财经大学学子良好的创新思维、综合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检验了学校打造新工科,建设新经管战略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