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行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时间:2018-10-15浏览:364

为了保证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的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学院于20181013日在西校通慧楼举行了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程刚副校长担任答辩组长,参与开题答辩的专家有:夏万军、戴道明、胡笑梅、周森鑫、王平水、王泽成。

开题答辩的流程包括:研究生陈述论文内容;专家提出意见;专家组评议;宣布答辩结果。18位研究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重点内容和创新之处,专家就学位论文整体结构、具体内容、研究方法、格式等方面与研究生进行交流与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程刚副校长宣布了开题答辩评议结果,并对参与开题答辩的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研究生在其导师指导下,按照预答辩组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学位论文,切实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

(撰稿:周璇  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