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校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8-11-05浏览:929

113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校团委副书记杜斌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自9月开始,历时近两个月,全校共有近400余同学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共有8位晋级选手和4名踢馆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唇枪舌战、“艺”鸣惊人和“奇思妙想”三个环节。首先,12名选手集体登台亮相,进行声情并茂的自我介绍,配以惟妙惟肖的走秀,彰显了他们的自信与青春;紧接着8位晋级选手两两搭档进行模拟主持,精彩绝伦,引人入胜,4位踢馆选手的不俗表现也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艺”鸣惊人环节中,12名选手展示了风格各异的才艺表演,歌曲《风吹麦浪》婉转动听,朗诵《秋瑾》让观众们了解革命烈士秋瑾的英雄气概,幽默逗趣的《配音秀》逗笑了在场观众,也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在“奇思妙想”环节中,选手们出彩的临场发挥、新颖的故事创作以及扎实的语言表达能力,让大家由衷钦佩。艺术学院副教授王纲对本次比赛及选手表现进行认真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胡宇洋荣获“金话筒”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葛德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万秋璇获得“银话筒”奖;金融学院吴文姝、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贡宇卓和文学院陈虹获得“铜话筒”奖;法学院朱思禹获得“最佳舞台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袁铭获得“最佳潜力奖”。
(撰稿: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