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 增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17浏览:15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根据我校各硕士专业学位点的招生计划、培养方案和导师梯队建设的要求,我校拟在原有校外实践导师队伍基础上增设校外实践导师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补基本条件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见附件1)。

二、增补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向相关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安徽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申请表》,并附上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二)学院审核公示

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和认定,将具备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资格的名单公示,并报送学校研究生处审核备案。

(三)颁发聘书

学校研究生处审核同意后颁发聘书。

三、材料报送

申请人请填写《安徽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申请表》(见附件2,由各学院审核其学位、学历、职称、职务、单位、科研业绩等佐证材料。

各培养单位请于20181214日前,将申请表、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报至研究生处学位管理科。

  

联系老师:黄丽丽王瀚洋

联系电话:0552-3173572

箱:acxkxw@126.com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8917

校外实践导师增补相关附件.zip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