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30浏览:450

 

11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涛等陪同下深入我院展开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丁忠明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汇报及参会人员发言后,做出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院在围绕“新经管”建设工程所做的基础性工作。他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创新各项工作,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继续加强“新经管”工程建设,努力将学院规模做大,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做好学院教师的分类发展,明确教师努力方向;第二,率先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其它专业认证树立标杆;第三,加强教师集中业务学习,解读学校相关管理制度文件。

 

(撰稿:霍雨佳  审核:吴永夺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