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办“廉洁伴我成长”主题廉洁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18-12-13浏览:263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廉洁意识,树立崇廉尚洁价值理念,学院将廉洁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组织开展“廉洁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学院坚持实施科学理论引导人、廉洁理念教育人、先进文化熏陶人,组织开展了“古今为鉴,清心廉志”廉洁文化专题宣传,邀请教师开展“树立廉洁理念,践行核心价值观”、“明事理知底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廉洁专题讲座;开展“校风廉、师风廉、学风廉”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组织开展“廉洁伴我成长”主题班会,通过学习讨论、分享交流、风采答辩等形式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廉洁意识。利用“管工青年先锋”公众号平台开展廉洁小故事展、廉洁教育小视频、廉洁话题大讨论、廉洁文化微电影大赛、廉洁文化宣传海报大赛、廉洁文化征文大赛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廉洁观念,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构筑廉洁文化建设长效机制。

(撰稿:管工学院 王秋祎 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