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时间:2018-12-20浏览:368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望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变迁,1219日,学院举办歌声飘过40经典歌曲永流传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夏万军、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徐勇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学院从10月初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改革开放,家乡渐变”图文征集大赛、改革开放,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话改革,谈变化”主题大讨论等活动,极营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浓厚氛围,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总结表彰大会上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了歌声飘过40经典歌曲永流传歌咏活动,教师党员带来歌曲《明天会更好》、《爱的奉献》、《中国人》及《我的中国心》,老师们的歌声饱含热情、嗓音坚实有力,岁月在他们身上的沉淀使他们对这些经典歌曲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感受,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激发了现场观众对以往岁月的怀念,引发深切的共鸣,掌声不时雷动。学生党员带来《至少还有你》、《童话》、《北京欢迎你》、《北京东路的日子》、《最美的期待》,青春洋溢的歌曲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国家日益强大的期望和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决心。

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计算机党支部

电子系党支部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

信管系党支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