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育人教学体系”研讨会

时间:2018-12-25浏览:367

1223日下午,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育人教学体系研讨会”顺利举行。副院长徐勇、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承担学院实验课程的部分骨干教师、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徐勇主持。

徐勇在会议研讨中指出,学院实践育人教学体系的构建要坚持 “以本为本,实践育人”的理念,紧紧围绕“学院‘新工科’建设支撑学校‘新经管’建设”的战略思路,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践育人教学体系构建、实验室建设方案等方面展开集中讨论。并强调,实践育人教学体系构建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要坚持“以本为本”,切实推进“四个回归”,坚持科学性和延续性相结合,要把握好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重点谋划综合性、创新性和设计性实验课程的开发建设,梳理存在的共性问题,积极参与,主动对接,为我院“新工科”建设建言献策,从而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提供支持。

研讨会上,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实验课老师分别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践育人教学体系构建和未来三年实验室拟建方案三个主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践育人教学体系的完善、实验室建设规划等主题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撰稿:李旭辉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