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12-27浏览:247

122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明德楼217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吴永夺、组织员徐义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榜树、马海磊、周璇及学院本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委秘书王秋祎主持。

徐义东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4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2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通知》的文件。学生党员邵海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吕紫娟代表本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发言,她承诺作为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永夺在宣誓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热烈欢迎42名同学加入党组织,热烈祝贺2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他指出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要程序,目的是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他号召学生党员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勤于学习,勇于奋斗,甘于奉献,为建设学院优良学风院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奏唱中圆满结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