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计算机类专业学习方法讲座

时间:2018-12-27浏览:455

 1226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明德楼116举办专业学习方法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导论课程组组织,副院长徐勇出席并主持本次讲座,2015级信工0班王静、2018级计算机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第一个环节由王静学长围绕大学生活中的学习、工作、课外活动三方面主题进行展开。首先,王静叙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在四六级、学院课程学习、保研和考研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随后,她通过自身情况为大家阐述了参加社团、部门工作及课外活动的定位和意义,同时她也对大学生如何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关系及如何获得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给出相关建议。第二环节,由徐勇老师讲解了专业论文的写作方法。

 此次专业学习讲座的举办,不仅有针对性地为新生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解疑答惑,给同学们大学未来的发展与规划指明了一定的方向,也有利于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

 王静同学是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0班团支部书记,在读期间多次获得校三好标兵奖学金,目前被保送至西安电子科学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撰稿:计算机系 蒋宗华 记者团 臧明月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