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时间:2019-01-03浏览:389

201912日,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戴道明、徐勇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夏万军作《院长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在加强顶层设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提升科研水平,开展细致学生工作,加强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2019年学院要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学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明显,省内有声望,国内有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张家迎作了《教代会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院教代会在民主管理、提案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工会在民主管理、文体活动、帮扶助困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19年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目标。徐勇作了《关于学院院训方面的说明》,详细汇报了院训修改征集的过程,并对3条备选院训做了寓意说明。

   参会代表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管工学院新的院训“厚德博学、求真笃行”吴永夺代表主席团致闭幕词,他强调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新理念,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把握新机遇,理清学院科学发展思路;开启新征程,建设促进学院发展机制;共谋新发展,营造学院团结和谐氛围。他号召全体职工继续发扬学院“团结合作、严谨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更新更大的贡献。

夏万军同志作《院长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认真讨论

吴永夺同志致闭幕词


(撰稿:周璇 摄影: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