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中心组研讨会

时间:2019-01-08浏览:191

2019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专题中心组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处级干部、组织员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当前,学校正在全面推进“新经管”建设工程,学院也在开展“新工科”建设,学院要突出学科优势,建设经济信息课程群,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有力支撑学校“新经管”人才培养。

    吴永夺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学院发展特色,发挥学院优势,推进学院发展;要继续解放思想,完善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要坚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撰稿人:管工学院 王秋祎  审核人: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