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19-01-10浏览:564

为保证寒假社会实践顺利进行,18日中午,我院在明德楼206教室成功举行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团委书记马海磊、副书记李奇、办公室主任浦世强出席启动仪式,各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马海磊就本次社会实践立项、团队经费使用社会实践中的安全问题、教师工作量认证社会实践期间团队成果外宣工作以及活动开展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他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中成员的安全、教师工作量认证等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社会实践,要注意与指导老师交流,及时完善社会实践中出现的问题,随后,李奇和浦世强就社会实践中一些细则做了强调,对社会实践一些注意事项做了强调。最后。他们对和团队负责人及成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至此,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让各位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对寒假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院寒假社会实践起到了指导性作用,为后期各团队做出优秀的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