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5浏览:125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形式,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2019410日下午,信管系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视频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严强转”专项行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信息管理人才培养三个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办主任孙涛、管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由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如林主持。

活动中,信管系党支部书记李会运用PPT课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校办秘书时大银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情况,并重点演示新上线运行的OA系统,详细介绍新OA系统的各项栏目。通过集中学习介绍,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认清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和OA系统的操作流程更加了解和熟悉。

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党日活动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严强转”专项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对于解决满足做表面文章、重包装不重实效等形式主义问题和价值观走偏、权力观扭曲等官僚主义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已经开启了信息化建设的2.0时代,新上线的OA系统流程清晰,功能强大,方便基层,实现了手机移动端功能;学校重视教学工作,出台了系列提升教学质量的文件。同时,参会党员也从加强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解决信息数据孤岛、统一信息数据标准、整合信息数据共享平台和坚持一本为本实现“四个回归”等方面展开讨论,为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吴永夺代表学院党员表态,将充分发挥管工学院信息技术人才的优势,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此次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层党支部在活动方式上不断创新的有益尝试,下一阶段,信管系党支部将结合工作职能,继续开展系列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撰稿:李会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