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校党委扩大会精神主题会

时间:2019-04-30浏览:218

426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及中心组学习(扩大)主题会,研究本学期学生党委发展计划,学习落实校党委扩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吴永夺首先传达了424日学校党委扩大会精神,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员徐义东、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徐勇、委员胡笑梅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他们认为,在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激发学生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学院要全面加强人才引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大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吴永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他希望全院师生要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引导学生加强学习;要创新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把标杆院系申报工作作为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重点做好党建“双创工作”、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作;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通过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王秋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