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9-05-09浏览:522

58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戴道明主持,硕士生导师代表柯健、郑丽琳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戴院长传达了研究生处关于开展期中教学座谈会的文件精神,请研究生们从教学秩序、开课状况、教师授课效果、个人培养计划设置、导师指导、论文准备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纷纷发言,就集中研究生课程设置、加强班级凝聚力、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渴望有个固定的交流学习场所、多一些外出学术交流机会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硕士生导师代表柯健、郑丽琳也从加强与导师交流、加强学习自主性、积极报考博士研究生、多写多看多思考认真准备小论文发表、多运动注意身体和安全、做事情要专心致志等方面与研究生们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戴院长对学院研究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耐下心充分准备小论文;二、利用目前加入导师的科研团队,努力提高科研能力;三、充分利用时间、树立明确目标、提高学习效率;四、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认真做学问,做好自己的人生职业生涯规划。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