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邀请部分毕业老校友座谈交流

时间:2019-05-15浏览:576

 在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511日下午,学院邀请部分毕业老校友何福龙、汤榕军、张训苏、陈元根、王正昊、章卫国等来院座谈交流。统数学院院长张焕明,管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院长夏万军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永夺首先对校友们在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返校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概况。参会的校友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的情景,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对于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也给予了许多的建议和意见,提出要重视教师工作能力的提升和培养,关注社会发展热点,积极参与各类学术会议和论坛;培养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强调学生后天个人努力和成长的重要性;建议学院建立毕业生回访制度,及时适应社会需要培养优秀人才等。最后,大家还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校友重回母校倍感亲切,对母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希望今后能为母校做贡献。夏万军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校友所提建议,推进相关教育改革,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撰稿: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