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举办“甲子薪传 同心致远”校庆合唱比赛

时间:2019-05-17浏览:616

为庆祝我校60周年华诞,51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甲子薪传 同心致远校庆合唱比赛。13支参赛队伍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合唱表演,共同祝福学校60周年华诞。全院教师参观校史馆后与7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合唱比赛。

活动伊始,学院30余名教师引吭高歌《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帷幕。随后,《你曾是少年》《青春纪念册》展现出同学们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曲风清新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光阴的故事》唤起令人怀念的青葱岁月;《我喜欢》《让我留在你身边》唱出了安财学子对学校的深情告白紧接着,《最美的期待》《蓝莲花》表达了同学们逐梦前行的坚定信念;《平凡之路》体现了安财学子的不骄不躁,勤勤恳恳;追梦的道路总是充满坎坷惊奇,只要《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就有可能收获成功;《明天你好》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希冀。此后,精彩欢愉的《相亲相爱》将比赛推向高潮。合唱比赛在饱含炙热情感的《我爱你中国》的真挚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班级以条幅或口号形式共祝安财60周年生日快乐,届毕业生代表通过视频形式祝福母校新时代扬帆远航、桃李芬芳。

合唱曲目丰富,节目精彩纷呈,激昂响亮的歌声,满怀深情的手语和曼妙灵动的舞蹈都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祝福。通过激烈竞争,18管工2班荣获一等奖,18管工8班、17管工6班、17管工8班荣获二等奖,18管工3班、18计科5班、18管工6班荣获三等奖。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