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忆久管工,风华启程”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03浏览:815

61日晚,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东校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及学生处副处长虞鲲、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先年、校团委副书记周杨波出席观看演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及800余名学生、往届校友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胜利西路小学校长石荣生应邀观看了晚会。

年华似水,流光如梦。毕业晚会在胜利西路小学学生的开场舞《曾是少年》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动感十足的舞寓意着毕业生们将以最美的姿态毕业、离别,迎接崭新而美好的未来。相声《着急》、小品《光阴的故事》和配音秀《当毕业来敲门》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幽默风趣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串烧《南站》与歌伴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以真挚的情感描绘出了大学时光的酸甜苦辣,令毕业生们回味无穷。民族舞《梦回敦煌》、情景舞蹈《我们的夏天》以及舞蹈串烧《火热的青春》虽风格迥异,但都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充分展现出了管工学子的青春与魅力。《桃李今宵》中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真情表露对毕业离别的美好祝福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难忘的师生情谊令人动容。朗诵《给未来的自己》以及手语舞《安财管工的日子》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毕业生们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了毕业离别对母校及学院的不舍和祝愿,对老师和同学的留恋和感谢,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盼,离别和感恩之心久久萦绕在现场学生的心头。

    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是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旨在营造和谐温馨的文明离校氛围。晚会上学院还为科研业绩突出人员和教学业绩突出人员举行隆重颁奖仪式,对2019届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和升学深造率优秀的班级及辅导员(班主任)进行隆重的表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