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党委发挥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的组织引领作用

时间:2019-06-06浏览:360

进一步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管工学院党委发挥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的组织引领作用,以党员主题学习带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习研讨促进教学科研能力提升。529日下午,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所在系部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等教育四十条意见”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全体教师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深刻地领会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了肩负的历史责任。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时刻锤炼师德品格,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目标理想,增强责任担当,培养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全体教师围绕新时代高教四十条“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及“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展开深入研讨。与会教师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应把立德树人贯穿至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力度,不忘教育的初心,牢记育人的使命,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强化课程过程考核,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党委今后将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一步创新学习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激发党建活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