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6-21浏览:318

619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团委书记马海磊及学院212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开幕式由张家迎主持。吴永夺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秉持“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的理念,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了很多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推动了人才培养工作。他要求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聚焦重点工作,增强学生组织号召力和影响力;贴近学生实际和时代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坚持上下联动,推动组织自身建设。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委员》及《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工作报告》,大会差额选举出张伟诗等15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由马海磊主持。张家迎致闭幕辞,她肯定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及本次大会筹委会的工作,指出学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的作用,她表示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做好领头作用,把大会产生的积极作用将逐步深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进一步促进班团一体化的进程,希望学生会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去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辉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