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时间:2019-06-24浏览:318



 622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内选拔赛在明德楼216教室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主持开幕式,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徐勇、校内外评委老师、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及学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吴永夺发表开幕致辞。他指出了“互联网+”大赛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感谢了院内各指导老师对我院学生的精心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不断学习、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希望各位评委老师能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把握比赛主题,认真评审,悉心指导。徐勇宣读了比赛规则,讲解比赛的具体情况,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深入理解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评委能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与指导。

开幕式结束后,一百五十余支队伍分七组展开角逐。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讲解和评委答辩两部分的比拼,评委老师根据策划书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参赛作品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意见。比赛结束后还对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学院也将推选部分优秀队伍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学生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结果的能力,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周璇   审核人: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