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厅高招寿县专场咨询会

时间:2019-07-01浏览:445

    626日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2019年高招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在寿县一中举行,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四所高校参加,300余名考生及家长来到咨询会现场。为了做好今年的高考招生宣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一行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现场咨询会。

   会上,张家迎首先向高考考生及家长讲解了今年我校的招生规模及有关政策、宣传了近年来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成果,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的“新经管”发展战略。随后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生管理、考研就业以及贫困学生的帮扶政策。随后同行老师又针对考生家长们关心的如何填报志愿、选择专业及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寿县专场高招咨询会是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总支组织的党建下基层活动。我校通过参加此项活动,能够广泛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为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