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与财公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19-07-04浏览:2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73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专题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等30余人赴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革命历史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历史纪念碑汉白玉浮雕,参观了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大量革命历史图片、绘画、史料及实物,聆听了自辛亥革命至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发展的历史,缅怀了为蚌埠解放牺牲的英雄先烈。

通过联合开展党史教育日专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间党员干部的交流沟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管工学院王秋祎审核:管工学院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