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11浏览:332

为鼓励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能力,7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于明德楼1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专职辅导员李婷出席了本次仪式,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马海磊主持,学院89支队伍的部分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家迎为我院校重点、院重点团队代表授予社会实践队旗, 2018年度社会实践优秀代表李永静同学从选题、组队、宣传、投稿、申报几个方面分享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吴永夺做动员讲话,他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民情,了解国情,深入社区,服务社会,培养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明确我们的历史责任。他也强调,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接触社会,走向未来的平台。此外,吴永夺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广大同学进一步完善实践方案,培养统筹协调能力;在活动进行中弘扬五四精神,培养责任担当;充分利用社会实践平台,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发现自身知识的不足;认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大学生形象,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会议最后,马海磊就实践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院团委副书记冯格讲解了宣传方面的工作,并对活动的进行提出了几点中肯的建议。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推动了“三下乡”活动的深入进行,为我院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