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科竞赛团队简介

时间:2019-07-16浏览:1012

信息技术学科竞赛团队有副教授2人、讲师4人,指导教师有蒋宗华、朱其祥、乔加新、罗恒洋、陈晓玲、石小艳。指导教师长期从事信息技术类的教学和竞赛指导工作,指导的竞赛主要有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有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个赛项),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有创意赛、技能赛两个类别),安徽省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竞赛(FPGA)竞赛等国家部委或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竞赛。

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9项;指导教师团队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指导经验,教学基本功扎实,部分教师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团队的宗旨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让同学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卓越的实践能力,为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打下基础。

欢迎各位对相关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对现场赛,我们会提供系统的培训,零基础起步,你的努力会让你实力大增,我们的指导会再让你实力倍增;对作品赛,我们期待和你的思想碰撞出火花,产生好的创意,并从技术上帮助你实现自己的设想。

期待你在我们的助力下奔向大奖,拿走属于你的奖状、奖金和学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