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经济学教学团队简介

时间:2019-07-16浏览:305

《计量经济学》作为经济学、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相结合研究经济数量关系与规律的一门经济学课程,是经济类本科各专业必修的八门核心课程之一。安徽财经大学《计量经济学》教学团队紧紧抓住高水平大学建设契机,对计量经济学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深入研究,对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等进行相应改革,并依托省级精品课程《计量经济学》、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等项目开展团队建设,具有学科历史悠久、队伍整体实力突出、教学成果丰硕等显著特点。

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4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7人,讲师2人,博士(含在读)10人,团队内安徽省教学名师一名,安徽省教坛新秀二名,安徽财经大学教学名师一名,安徽财经大学教坛新秀二名,多人次参加校级教学竞赛并获奖;多数教师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工作,高校教龄在10年以上教师占50%,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团队发展目标:(1)吸收利用前沿知识,优化课程教学内容体系;(2)深化教学方法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能力;(3)加快本科教辅资料编写,促进学生学习主动性;(4)优化网络教学环境,增强学生学习实践性;(5)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科研促教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