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7-22浏览:321

  716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徐勇、党委委员胡笑梅还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体会,要通过主题教育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服务好师生,自觉接受批评,主动寻找差距,认真抓好落实整改;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与不良风气、不好行为作斗争;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真心关爱学生,真情尊重学生,真诚帮助学生,培养出优秀的学生。院长夏万军在发言中提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服务师生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创造有利于学生成长的环境;要贯彻落实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勇于直面问题,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最后吴永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守住初心,为民服务,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要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用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清正廉洁,坚守底线,处理好公私、义利、得失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