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东三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26浏览:541

2019年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安徽省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竞赛于718日在安徽工业大学圆满落幕,全省共25所本科院校参加了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运动控制以及信息化网络化四个赛项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参加离散行业自动化赛项的9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共取得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张杰、茅珍琼、经东森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本次比赛最高分,获华东三赛区特等奖,刷新了我校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大赛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全国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及通信类等相关专业的高职高专学生,安徽省教育厅将其列为学科竞赛A类赛事。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勤奋的学习作风和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检验了学校打造新工科、“新经管”发展战略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成效。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