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时间:2019-08-01浏览:881

2019724日到27日,在淮南联合大学举行的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管工学院学子获得两项一等奖(其中一项为全省第一名)、六项二等奖和四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成绩位列全省第一梯队。本项赛事不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为最高级别奖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受到教育部和财政部质量工程项目重点支持,安徽省教育厅将其列为A类赛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报告将其列为30个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该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几乎所有本科院校,并邀请外省部分高校,共计58所、399支队伍参加比赛。学院学子充分展现了在自动控制、人工智能、算法设计、传感器数据采集、电路制作、机械结构等方面的技能与风采。

本次比赛展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创新思维、综合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检验了学校打造新工科,建设新经管战略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

(撰稿人:付明  审核人:夏万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