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社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手工展活动

时间:2019-10-11浏览:17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928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和DIY手工社承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手工展活动在东校北苑食堂广场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历时一周,近百名学生参与。

经过筛选,此次共有10份作品入围展览。这些作品外观精美,做工细腻,创意独到,很好地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展览开始前,一些准备活动就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展览正式开始时,同学们先对编号作品进行匿名投票,再通过书写明信片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同学的欢迎,大家纷纷参与进来,积极为自己喜爱的手工作品投票,并借此机会向祖国母亲送上七十华诞生日祝福。最终,经过工作人员对票数的整理,作品“祖国七十周年刻纸”获得一等奖;衍纸作品“中国地图”获得二等奖;作品“国庆庆生贺卡”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学校一些手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向祖国表达爱国之情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手工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还有助于激发我校大学生爱好手工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爱国主义热情。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