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社顺利举办“星空许愿瓶”活动

时间:2019-10-25浏览:122

为发挥创造性思维,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DIY手工社于1012日下午在明德楼219教室顺利举办了“美好心愿,星空作证”星空许愿瓶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师生,通过室内教学互动的形式,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星空,许下未来的心愿。

本次活动以“美好心愿,星空作证”为主题,以室内实践为主要形式,通过教学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早早到场清理物资和准备教学材料。随着同学们的相继到来,活动场面也逐渐活跃起来,大家有秩序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针管、海绵宝宝、纸杯等物品来准备制作自己的手工作品。工作人员通过PPT为同学们介绍了制作流程,并对其中复杂的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迫不及待地自己动手,用针管将不同颜色的水晶宝宝挤入瓶子,加入贝壳、彩色石子等材料,填上许愿卡片,不一会儿,一个个颜色鲜艳的许愿瓶就制作完成了。大家捧着亲手制作的星空许愿瓶,默默许下心愿,并在以后付诸行动,相信,每位同学都是梦想的实现家。

DIY手工社“星空许愿瓶DIY”活动的顺利举办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到了手工的乐趣,在忙碌的学习与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每位活动的参与者都收获颇丰。

(撰稿:DIY手工社;审核:管工院团委记者团)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