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时间:2019-11-10浏览:168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故障及技术等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电脑维修知识,IT爱好者协会于112日上午在北苑食堂广场举办了“电脑义诊”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安财师生。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在校师生解决电脑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的问题,包括:键盘内部灰尘清理、内存条清理、电源灰尘清理以及病毒杀除、系统重装、系统优化等。同时也对广大师生进行电脑知识宣传,现场讲解计算机使用、系统优化等方面的知识。工组人员在早已搭建好的工作帐篷下为送来的电脑进行登记,针对同学们的各类问题,耐心解答疑难问题,并利用所学知识,快速解决电脑存在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便利,充分发挥了同学们所学的专业优势,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撰稿:IT爱好者协会;审核:管工院团委记者团)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