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1-12浏览:323

119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龙湖东校区西体育场顺利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院长夏万军,副院长戴道明、徐勇,副书记徐翠平出席。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19级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19级全体新生以及运动员和观众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徐勇主持开幕式。

夏万军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夏万军指出,开展校园体育活动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体育锻炼活动,深入拓展活动载体,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挑战自我,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更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自己健康的体格。吴永夺宣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18工程0班金正杨、19管工3班刘海珠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19级各个班级代表队依次入场。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展现了我院体育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体育场都沉浸在一片欢呼和呐喊声中,洋溢着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各项赛程圆满结束。最终,19管工1班、19管工类2班、19计科类2班、19管工类5班、19计科类3班、19管工类3班分别获得班级团体总分前六名。19管工类6班、19计科类6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徐翠平致闭幕词。

本次学院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运动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班级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

(撰稿:李婷 梁斌;摄影:孙瑞、郑印 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