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男子、女子代表队在学校第三届气排球比赛中双获佳绩

时间:2019-11-15浏览:232


     116日至10,我院组织教工男子、女子代表队参加了由校工会和教工排球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教职工男子、女子气排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首先成功分获了男子、女子小组赛第一名,进而双双进入前四强。在前四强决赛中,女子教职工代表队在与会计学院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在第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相互鼓励、众志成城、奋起超越,在第三局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获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男子教职工代表队在最后决战冠亚军的比赛中,面对机关一代表队强手如云的阵势,敢打敢拼、通力配合、坚持到底,再次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气排球比赛,再次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永不言弃、积极进取、奋勇顽强的体育精神,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撰稿:杨黎黎;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