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社成功举办“爱手工,爱生活,二十一日手工作坊”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113

为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3日至23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和DIY手工社承办的“爱手工,爱生活,二十一日手工作坊”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星期,数百名手工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爱手工,爱生活”为主题,分别于东西校开展十日教学及同主题的手工比赛。活动期间,社团为广大手工爱好者提供材料并进行手工教学。活动过程中,大家都满怀创作热情,通过观看教学视频,认真仔细完成每一个步骤。1123日晚,社团于明德楼206教室举行“爱手工,爱生活,二十一日手工作坊”比赛决赛。此次比赛共有13组参赛团队,各团队通过讲解PPT和展示作品向观众和评委传达自己的手工理念。最终,“没有队名就是最好的队名”团队获得一等奖,“追风筝的人”与“无名”团队获得二等奖,“海棠花”“天选之子”“心灵手巧队”团队获得三等奖,“天选之子”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皮皮虾”“古风行”“飞鸟队”团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校里热爱手工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放松,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手工技艺的魅力,激发同学们的发挥创造能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