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与国旗有个约定”升旗仪式

时间:2019-12-12浏览:332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29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南门礼仪广场举行 “我与国旗有个约定”升旗仪式, 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前,全体学生准时到达东校区南门礼仪广场国旗台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安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他们精神抖擞,饱满的精神和严正的军姿成为校园内一道美丽的风景。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太阳映照下,迎风飘扬。同学们神情严肃庄重,双目凝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情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撰稿:金光耀 王婷;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