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办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时间:2020-01-14浏览:237


11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心系学院、默默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提出在新的一年,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队伍建设,深化学科专业建设,完善管理服务体系。希望全体教师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学院建设发展新的飞跃。

学院工会主席徐翠平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联欢会上,各系教师们积极参与“脚夹球接力”、“听歌猜曲”、“心有灵犀”等游戏环节,信管系、计算机系、电子系、工程管理系、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五个分工会小组的老师们还邀请院党政领导分别合唱了《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新年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联欢会还特意为到场的小朋友们设计了猜字谜、抢板凳的游戏,每个游戏参与者都获得了丰富多样的奖品。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流逝,联欢会也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管工院全体教职工用传统而又诚挚热情的方式,表达着对学院美好的祝愿,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期望!



(撰稿:杨黎黎;审稿: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