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07浏览:232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毕业生就业、考研、教学工作,3月4日下午3点,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戴道明、副书记徐翠平、院长助理魏瑞斌出席会议,各教学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吴永夺首先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和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挑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精神,提出班主任要全面掌握思想状况和毕业生就业动态,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开展分类指导,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学院要定期做好信息统计、收集和发布工作。戴道明分析了2020年学生考研形势和研究生扩招情况,强调班主任要宣传指导到位,动员学生做好复试调剂准备,系部要积极开展考研复试指导。

2020年学院共有523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510人,硕士生毕业生13人。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工作,学院要求班主任作为班级学生就业考研的第一责任人,要立即召开视频班会等开展动员指导,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主动对接教学系部,全面做好学生的考研动员工作。教学系(部)负责学生的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成立考研复试指导小组,制定考研复试指导方案,于周一报学院备案,从3月10号开始分学科专业进行考研复试线上指导活动。全体老师要按照教学安排时间做好毕业生论文撰写、毕业设计的线上教学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论文、毕业生设计质量。

(撰稿:卓颜,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