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健康管工‘云动会’”

时间:2020-04-21浏览:301

418日下午通过钉钉视频形式成功举“健康管工‘云动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线上开幕式并致辞,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了线上开幕式院团委书记李婷主持开幕式

徐翠平代表学院向参本次“云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同学们认真训练、积极参赛的行为表示高度肯定。指出,参加“云会”收获的不仅是名次和荣誉,更重要的是在训练过程中对毅力耐力的培养,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弘扬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裁决,注意运动安全。她强调,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体育锻炼活动,深入拓展活动载体,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弘扬体育道德风尚。

本次比赛分为平板支撑、俯卧撑、仰卧起坐3个项目,105位运动员全力以赴、积极进取,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云会”各项赛程圆满结束。最终,12名运动员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赛。其中,18计科3班刘华斌、19管工类5班姚文媚、18计科5班刘浩洋、19管工类1班唐韵涵分别获得了男子俯卧项目、女子仰卧起坐项目、男子平板支撑项目、女子平板支撑项目的冠军。19管工类3班、19计科类2班、18计科2班和18计科3班获精神文明班级。

本次“健康管工‘云会’”的顺利举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相关决策部署,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足不出户来锻炼”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运动意识,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班级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广大学生居家的课余文体生活。

(撰稿:李婷 郑印 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