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0-04-15浏览:469



各培养单位: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提升,经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

二、参选条件

20194月至20203月参加我校硕士论文答辩且取得学术型硕士学位的统招生学位论文,具备下列条件者:

1.选题为本学科前沿课题,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有所创新;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2.参评论文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或者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身份公开发表在《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中文学术期刊分类目录》内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2篇以上(含2篇)。

  3.参评论文外审成绩、答辩成绩均为优秀

  4.参评论文作者在校定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与学位论文选题相关的论文(学生第一作者或者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1篇及以上,可不受第3条限制,但是参评论文外审成绩和答辩成绩至少有一项为优秀。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各培养单位审核后统一报送。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建议名单。

3.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四、材料提交及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隐去作者及导师姓名、致谢等信息。

2.在读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

3.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4.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5.以上电子版材料由各培养单位统一于2020年4月30日前发送至acxkxw@126.com,纸质版材料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电子版格式及命名规则为:

1)硕士学位论文命名规则:专业+“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PDF文档)。如政治经济学_王博_安徽省区域经济理论的研究与实践.PDF

2)公开发表论文命名规则:专业+“_”+作者姓名+“_”+期刊名称(发表时间)+“_”+论文题目(PDF文档)。如政治经济学_王博_财贸研究(2017.04_安徽省区域经济理论的研究与实践.PDF

3)推荐表格式及命名规则:专业+“_”+作者姓名(Word文档)。

如政治经济学_王博.doc

4)汇总表格式及命名规则:学院(部、所)+“_”+HZBExcel文档),如经济学院_ HZB.xls文档。

五、其他

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将在网上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研究生院反映。

2.获奖论文作者和导师每人奖励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3.各单位要加大对推荐论文的学术不端行为的审查力度,确保推荐学位论文的质量。对有严重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一经发现,将予以通报、取消资格。

 

 

联系人:姚  

联系电话:15155269125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413

 


 

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汇总表.xls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