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03-09浏览:471


企业介绍:

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旗下骨干企业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大型水利企业,其前身是湖南益众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历名益阳地区水电建筑工程总队、益阳市水电建筑工程公司、益阳市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银城-湖南益阳,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六项资质。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水利部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考核,取得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证书,获得水利部“企业信用AAA级信用企业”,“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对象:

2020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优先原则:

1、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在校成绩优异,无挂科;

2、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

3、书面或口头表达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

4、中共党员优先、研究生优先、学生会干部优先;

5、其他特长。

需求专业:

水利水电、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工程造价、市政工程、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投资金融、新闻语言等相关专业。

人才培养:

健全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完善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目标的人才使用机制,形成优胜劣汰、能上能下的竞争氛围。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薪7-12w,包食宿,学历、职称、相关资格证书补贴,带薪年假。

单位地点:

湖南省益阳市。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简历投递邮箱:xiadan@cfhec.com,  简历请标明学校-专业-姓名;

2、资格审查,参加面试;

3、面试合格,签订就业协议书。

 

 

备注:

1、应聘电话:15307371680  夏主管

2、公司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团圆南路明诚大酒店7-9楼

3、公司网址:http://www.fhebsl.cn

4、世界500强控股公司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