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阻疫情 管工在行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

时间:2020-03-19浏览:292

318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系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党委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科级干部参加学习视频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吴永夺指出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思想上不松懈,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方案;要全面抓好线上教学工作,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做好线上教学与现场教学的衔接工作,全面开展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关注特殊学生学习;全面抓实学院廉洁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学院风气,不断完善学院监督体系。戴道明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领导人民开展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英明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今后要通过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宣传,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热情,统筹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

会上,副院长徐勇、副书记徐翠平等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切实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