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0-04-26浏览:982

423日下午3:30,学院在资料室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参评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动员会。副校长程刚出席会议,学院院长戴道明、副院长徐勇、副院长魏瑞斌、副书记徐翠平及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院长戴道明主持会议。

程刚校长强调了本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评估结果将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声誉以及学院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大精力投入,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程校长也对学科评估材料的撰写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他强调本次学科评估工作学院要精心谋划,科学地进行资源整合,提炼并优化评估材料,力争在本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院长戴道明介绍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整体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参考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戴院长对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任务实施进行了分解。他强调,本轮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系部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协同工作,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再上新台阶。

(撰稿:蔡永守            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