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刚副校长接见王宝龙校友一行考察团

时间:2019-04-28浏览:163

426日上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6届毕业生、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党委书记王宝龙等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亲切接见了考察团成员,学院党政领导吴永夺、夏万军、徐勇陪同。

王宝龙校友向程刚副校长汇报了个人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湖州市吴兴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介绍了重返母校主要是宣传湖州市人才引进政策、洽谈建立就业联络站、给在校生分享职业成长经历等。程刚在听取了王宝龙校友的汇报后,介绍了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探索与成就。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管工学院和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深入开展产学研的交流合作,希望王宝龙校友在学生实习就业、地方项目立项等方面牵线搭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见结束后,王宝龙率考察交流团一行在2号行政楼招就处会议室举行了湖州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向安财学子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安财优秀人才落户湖州,大展宏图,助推湖州地方经济发展。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铁流、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