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论坛

时间:2019-04-26浏览:208

426日下午,我院于明德楼405教室举办了校友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我院2002级信管系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党委书记王宝龙做主讲。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老师主持,我院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宝龙先生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以及毕业就业以后的工作经历,他幽默地以“异类”、“败类”和“善类”来形容自己在不同人眼中的形象,并以“十年磨一剑”激励自己成长。

他在讲话中通过具体实例教导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懂得公秩良俗与礼仪尊卑,不以自我为中心,养成谦逊的良好品质,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展示自己的特长,牢牢把握锻炼自己的机会,形成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他还要求同学们踏实做到“诚信博学、知行统一、公诚勤朴”。

最后,王宝龙先生通过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至此,此次校友论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校友论坛,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丰,它明确了同学们学习和作为学生干部的发展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同时也能让大家对未来的职业方向有所了解,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