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校友凌义为学生做“我的创业之路”主题讲座

时间:2019-05-10浏览:155

为顺应时代潮流,培养复合型人才,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意识。510日下午,学院特邀请2005届校友凌义回校做“我的创业之路”主题讲座。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团委书记马海磊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凌义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在校时学习过程和毕业后工作经历,介绍了涉猎的多个行业和创业投资,分享了企业诚信的意义、企业人才的重要性、专注某一行业的创业感悟。他强调目前我国创业的环境良好,青年人要抓住时代机遇,顺应历史潮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尽早做好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志向,并持之以恒地向目标前进。最后,凌义校友与部分同学进行深入地交流,对于大家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提出了中肯实用的意见和建议。

吴永夺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当下学习时光,在信息化时代的大背景下全面学习、锻炼各方面的能力,激励同学们始终保持拼搏奋斗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到全面发展。

  凌义2005年毕业于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广西及时雨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广西予淳酒业投资集团董事长。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