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赴新西兰梅西大学交流学习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0-04-08浏览:282

一、学校介绍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5,000人。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被英国QS世界大学排行榜列为全球前100名。梅西大学在农业方面是世界的领头羊,在最近的有关QS排名榜上领先于世界几千所大学雄踞第19位。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商科学生人数超过13,000人。梅西大学商学院已经获得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证, 跻身于全球5%顶尖商学院之列。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的教师大多毕业于国际名校,教学科研水平卓著。根据在全球知名金融刊物上发表的文章进行排名,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的研究水平在亚太地区170所大学中位居第12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学中排名前五位,在所有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一。此外,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已经与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建立了CFA(注册金融分析师)课程合作伙伴关系。20141120,在习近平主席访问新西兰期间, 彭丽媛女士被授予梅西大学荣誉博士。

    最近权威杂志EIU经济学人智库发布了一份名为全球教育未来指数(Worldwide Educating for the Future Index)的报告,新西兰荣登榜首. 这些指标包括有文化多样性、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投入、学生的人际交往、解决问题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等。报告中称,新西兰之所以排名第一,是因为师资力量好、教学环境优良,社会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强。 

    列格坦(Legatum)公布的最新繁荣指数显示新西兰教育排名全球第一,综合指数全球第五。新西兰的大学教育同英国的教育体系有着相似的传统。新西兰大学的教材采用先进的美国和英国教材,教育质量非常高,是世界上教育制度最优异的国家之一。新西兰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相比,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其中包括:新西兰气候舒适、自然风光迷人、社会治安良好,连续多年被联合国国家发展组织评定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相对于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去新西兰留学的费用最低, 留学性价比更高

    关于梅西大学的更多详情,请您登陆 www.massey.ac.nz

我校于2015年与梅西大学正式建交,现已本科2+2双学位项目和3+1+180的硕士预科项目。


二、补贴

学校为参加交流学习项目的学生发放补贴,具体补贴办法请至下载中心查看。

  


三、招生要求及费用

    详情请见附件。


四、学历及学位


    2+2项目完成后,获得安徽财经大学和梅西大学双本科学位。

    3+1+180硕士预科项目完成获得安徽财经大学本科学位及梅西大学硕士学位。

      派遣留学生赴新西兰之前,学生所属学院应对照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接收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情况、修读学分要求,以及相应课程的大纲或简介,指导学生选择课程内容、学分相对比较接近的学习阶段或课程。对于交换期间所得学分的认定,按照《安徽财经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课程学分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五、报名方式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星填写校内报名信息;




     第二步、联系国际交流中心加入2020年秋季出国境微信群。

  



六、联系方式

    荣老师(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微信Jieru328或致电0552-3179536

    国际交流中心安徽财经大学东校一号行政楼A116



附件1:

AUFE 2020 Chinese Enrolment  Flyer for Massey-AUFE 3 1 180 CreditsMFin & MBS (Finance) programme.doc


附件2:AUFE2020Chinese Enrolment  Flyer  for 2 2 programme.doc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