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BI挪威商学院学生交流项目宣讲的通知

时间:2019-11-20浏览:255

同学们:


现定于2019年11月22日(本周五)中午12:30在博文楼305教室举行关于BI挪威商学院学生交流项目的讲座(面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届时,BI挪威商学院的高老师来为大家介绍关于院校的相关信息,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主讲人:BI挪威商学院  高老师


时间: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中午12:30-14:00


地点: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博文楼305教室

 





学校简介:


 挪威管理学院(挪威文为Handelshøyskolen BI)建成于1943年,是挪威的一所私立大学学院。挪威管理学院是挪威最大,全欧洲第二大商学院,世界顶尖商学院。挪威商学院共有4个校区,其中主校区位于首都奥斯陆。BI陆续获得了AMBA,AACSB, EQUIS(AAE)三重“牛校”认证,成为挪威首家获得AAE三认证的学校,全球只有0.4%的商学院获此殊荣。2017年,挪威商学院与清华大学正式签订有关联合创业教育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挪威首相 Erna Solberg 女士的见证下,双方将在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协力合作,为中国的科技创业企业家提供教育服务。此外,与复旦大学合办的EMBA项目始于1996年,在英国《金融时报》(FT)2018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球第26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三,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一。


附件:BI 挪威手册2019-2020 中文.pdf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