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两类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1-18浏览:106

1月17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在学院资料室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魏瑞斌教授、常郝博士、周万怀博士、戴道明教授等学院4位老师为我院两类国家级项目申报教师进行课题指导。研讨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戴道明教授主持。

4位老师分别对拟申报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明确指出了申请书中常见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给出建设性建议。另外,4位老师还结合自己的申请书与与会老师分享课题申报的心得体会。魏瑞斌教授重点介绍了如何从文献筛选聚焦科研项目选题,周万怀博士重点介绍了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方法,常郝博士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成功经验,戴道明教授针对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的论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我院两类课题申报辅导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本次研讨会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气氛,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提升我院科研水平。


返回 原图
/